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雷安】我这么帅,搞个基有问题吗?

#现代向
#ooc
#欢脱向

我这么帅,搞个基有问题吗? 雷狮认为没有。

十八岁的成年雷狮非常不明白,明明不受女孩子欢迎,那个蠢骑士为什么还老要保护什么女士,还嚷嚷着骑士道。真是蠢死了。

雷狮和安迷修同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当然雷狮只是以看热闹的名义跟着来的。雷狮看似正常的把咖啡放在桌上转身离开,实则内心正在回想安迷修被问为什么骑士没马的表情,并且觉得越想越好笑。

身后的女生端起咖啡抿了一口,不想却被烫地手一抖,被子掉在地上啪的一声碎了。雷狮听到声响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回头一看不出所料那女生是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同样在意料内突然出现的安迷修正扶着她准备去冲洗手上被烫到的地方,顺便把扫把塞到了看戏的雷狮手上。瞬间收起和善的神色瞥他一眼,“快去收拾。”

啧,真不爽。雷·虽然没有船但我就是海盗头子·狂放不羁·霸道·狮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随手把扫把一丢,也不管店长复杂的神色径直走过去,看也不看的一把拉起安迷修的手腕就走。留下女生望着他们的背影懵逼,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亮了,错觉吗?

雷狮左拐右拐停下脚步,在安迷修骂人前把他按在了一个小巷的墙上。微凉的触感透过白衬衣直达后背,偏长的黑色碎发几乎挡住雷狮大半张脸。安迷修正打算开口,唇上就被一个软软的东西覆上,不明所以地抬眼便是雷狮放大的脸。有些呆愣地看着他,额前刘海被风吹起擦过脸颊,撩得安迷修心痒。

雷狮咬上安迷修的唇瓣,稍一用力口腔里便充斥着血腥味,撬开牙关勾起舌尖轻轻吮吸,一切尚未来得及出口的话便全湮灭在唇齿交缠间。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