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这是一个抢劫反被劫色的悲伤故事【周叶】【一发完】


超市收银员周×抢劫叶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慎点
#私设如山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叶修是一家大型超市的老板,美其名曰赚钱养家,其实只是为了吃泡面方便。




这家超市生意诡异地火爆,准确得说,是从那个特别帅的收银员来了之后。





超市经常是人头攒动,尤其是各种花季少女。




一天,叶老板突发奇想,装成抢劫犯来检查安保措施。




夜深人静之后,叶修一身黑衣,压低了鸭舌帽走近超市。





难得的清闲时光,周泽楷搬了张椅子坐在收银机后面。抬头就看到了这个疑似抢劫犯的人。





周泽楷挑眉看向慢慢走进来的某人,挥挥手让保安先去休息会。





叶修一边低头走进来,一边嘀咕着:“搞什么,安保措施这么差,这么个可疑人员走进来保安都不检查检查,看来要重新招保安了。”





叶修走到收银机前抬起头,毫无防备地被眼前的盛世美颜吓到。




“我的天,现在超市收银员的颜值这么高?”





当然只是在心里想想,没有说出来。



“咳,抢劫!把钱都交出来!”


叶修抬手拍在收银机旁边,藏在袖子里的水果刀刀刃从袖口露出一半。



周泽楷淡淡地看着他,“嗯。”




嗯?嗯!??这收银员怎么回事?你不能因为你好看就这样啊,我可是来抢劫的!




“等等,你难道不反抗吗?”叶修看着人已经开始从收银机里数钞票,连忙握住周泽楷的手臂。





“你有刀。”周泽楷眼神落在叶修握着自己的手上,修长白皙的手指,骨节分明,真好看。





“不是,有刀你也不能这样啊,你应该叫保安啊!”叶修持续不解,这收银员有点可怕啊,别人有刀你就可以不反抗还给别人数钱吗!





“不在。”周泽楷有点委屈地看着叶修。





你觉得叶修会在美颜的淫威下屈服吗?他是这种人吗!




是!!




身为颜狗的叶修默默觉得,好像是有点道理哦。





叶修茫然地拿起装满钞票的塑料袋准备转身离开时,被人一把扣住了手臂。





“嗯?”叶修看着紧紧拉住不放的周泽楷,心想他是不是开始反悔了?





“还有呢?”周泽楷很委屈,拿了钱就要走吗?



“啊?还有什么?”



周泽楷一个用力,把人拽进自己怀里轻轻吻了上去。



“唔……”叶修瞪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周泽楷,良久才分开。




“你干了什么?”叶修的唇被亲地红润,一张一合甚是诱人。





“你忘了劫色。”周泽楷偏头再次吻上去,唇齿交融,舌在口腔中共舞。




灯光下暧昧的银丝和叶修绯红的脸成功愉悦了周泽楷“前辈,我喜欢你。”







周泽楷和叶修同是荣耀大学毕业的,叶修大周泽楷一届,周泽楷包括同届的所有人都是听着叶修的各种光辉故事毕业的。





当周泽楷下定决心表白的时候,叶修已经毕业了,为了前辈来到这家超市上班,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面。





不过,也挺好。





等等,我才是抢劫的啊!这突然好像我被劫色一样的是怎么回事啊!不过……好像也不亏?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