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一个甜饼要什么名字【一发完】周叶

#架空
#私设如山
#来自 @百里更新 小天使的点梗
#叶修女装有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不过属于我
#有bug欢迎指出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地点:Z国军政会议室

  “你们是怎么搞的!这么多人抓一个人都能失手这么多次!”主位上,一个中年男子男子气愤地训斥会议桌旁背挺得笔直的两排人。

蓝雨军师中尉黄少天拍案而起“就是啊!不就一个偷东西的毛贼吗,你们这些家伙一个个的失败了这么多次,真是丢我们荣耀军区的脸!诶,我说老冯啊,你就该让我们蓝雨多去几次,本剑圣一定给你把那小毛贼捉回来!”

 

“呵,小毛贼?黄少天,你可别忘了你们蓝雨是去的最多的,也是失败的最多的。”微草军师少尉王杰希靠在椅背上挑眉看着黄少天。

 

“确实,还是需要更有能力的人去办这个案子,比如……”蓝雨军师少尉喻文州笑了笑,似是意有所指地瞥了眼冯宪君右手边空着的位置。

其他人当然知道他在指谁,这家伙可是出了名的强者,斗神之名如雷贯耳。同时,也是出了名的不服管,总一副吊儿郎当的样,今天这样重要的军机会议已经不知道缺席多少次。

 

“叶修前辈确实是合适的人选,但还需要有个实力相当的搭档。”霸图军师中尉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毫不避讳地说出了现在在坐所有人内心的顾虑。

 

“行了,那就这么办,叶修去,搭档我会帮他找好的。”冯宪君长舒一口气,这下应该能解决吧?以叶修的能力抓一个贼还是没问题的吧

  “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叶修半瘫在靠椅上,右手拿着烟却没点燃,挑眉看向沙发上坐的笔直的帅哥。

 

周泽楷,联盟当今第一人。枪法超群,百米之内弹无虚发,有枪王之称。轮回军师少尉,同时,也是叶修的男朋友。

“嗯,很好,老冯这次终于能够体会哥的心情了。”叶修沉浸在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和自家恋人一起亲亲抱抱举高高……额,不是,是并肩作战的喜悦中。

抓什么贼的根本不是事儿。

 

“前辈,出发。”周泽楷起身拉起懒散的叶修,把人扶上车,自己也坐上去,示意江波涛开车。

 

  叶修看着手机上的资料,嗯,收到消息,一个国际大盗将在三天后在XX国际大酒店举行的世界第三大钻石的展览会上拿走它。
 

“啧,很嚣张嘛。”叶修接着往下看,尤其喜欢美人,嗯,美人。

  行动方案,假扮伴侣潜入宴会,趁机拿下犯人。
 

  “假扮伴侣?小周你要穿女装啊?不错,我们小周长得这么好看,扮女人也不错。”叶修歪头看着周泽楷点点头。

 

  周泽楷看着叶修,有些无奈“不是,是前辈。”
 

  “什么?”叶修的笑容一下子凝固在脸上,“你……再说一次?”
 

  “是前辈女装,身高。”
 

   “那也就才三厘米啊!”

  周泽楷不说话,周泽楷笑着看着你。好吧……叶修作为一个颜狗,对这张脸确实毫无抵抗力。在美色的诱惑下屈服了,也是实在舍不得让周泽楷出卖色相。

  到了目的地之后,两人住进了酒店。刚收拾好行李,门被敲了四下,三长一短,这是之前约定好的暗号。

周泽楷开门,一个帽子压低的服务生提着一个袋子递给他。周泽楷转身关上门,又把袋子递给床上的叶修。
 

“这是什么?”“女装。”手贱已经打开袋子的叶修心里只有一句话,我现在把它丢出去还来的及吗?
 

  三天后


晚上七点,叶修在周泽楷的催促(并没有)下,不情不愿地换上了长裙。

 

  叶修走出浴室的那一瞬间,周泽楷觉得,内心的小鹿可能已经一头撞死。“前辈,好美。”周泽楷看着叶修,脸上的绯红出卖了他此时内心的想法。

  前辈,好美,不想给别人看到,我的前辈。

  此时的叶修,下身的玫瑰般暗红的裙摆中含着白色和暗金色的内纹,上身黑色的花边衬衣上披着白色花纹的披肩,一头金色微卷长发直达腰间。像是盛开在黑夜的玫瑰,魅惑动人。

与周泽楷暗红的西装正好相配对,任谁看去都是一对般配的眷侣。

叶修看着周泽楷脸颊泛红,起了挑逗的心思。缓缓上前凑近,在人耳畔呼出一口热气,“好看吗?”周泽楷的眸色刹那暗沉下来,一把拥住叶修堵上诱人的唇,狠狠侵犯温热的口腔。
 

直到叶修捏捏他的手臂,周泽楷才想起来还有任务,前辈,还要给别人看到……

两人一步入宴会厅,就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在灼热的注目礼下,两人走到小桌前各拿起一杯香槟谈笑。


叶修笑着压低声音问“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吗?”“暂时没有。”

刚说完话,好几个年轻的富家少爷小姐就上前搭话。两人笑着迎合,内容无非就是吃喝玩乐可有意中人之类没营养的话题。

一个穿着富贵的年轻男子男子执起叶修的手,“美丽的小姐,不知可有意中人?”叶修瞄了眼旁边的周泽楷,听到这个问题果然竖起了耳朵,眼神也时不时飘向这边。

叶修笑笑“没有。”变声器所发出的声音,甜蜜软糯,像是蜜糖轻松俘获人心。

叶修之前都被这声音恶心了一把,自己一个大男人发出这种声音真是……谁让这些男人就吃这一套。

 

男子似乎很开心,还想继续深入下一步。旁边的周泽楷受不了了,前辈是我的,怎么可以和别人这样。


周泽楷不开心,周泽楷有小情绪了。直接把叶修拉到无人的角落,俯身压上,“前辈……为什么?明明……”
一脸委屈的周泽楷再次蹂躏叶修的唇之后,叶修笑笑无辜的样子真像是没事人一样。


“小周,我们在执行任务,这样可不行。”叶修伸手捧住周泽楷的脸。


“唔……前辈……”周泽楷觉得叶修碰过的地方,正如火一般烧灼着。好热……


  看着人逐渐暗沉的眼神,知道自己撩过头了。赶紧安慰“好了好了,先办正事,回去之后你想怎么样都行,成吗?”说完叶修就迅速跑开,周泽楷恢复平静之后也回到了宴会。


想怎么样都行,前辈这可是你说的。


周泽楷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前辈……

 

  突然,会场上的灯全部暗下来,舞台上的光成了唯一的照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上面。台上缓缓升起一个浮台,一个中年男子开始展示另一浮台上的钻石。


“为了让在场的各位能够更好的观赏,现在我将解除防御罩。”说着,按下了一个装置,钻石周围若有若无的蓝色幽光便消失了。

 

  突然,台上的光也一下子熄灭。“怎么回事!谁把灯关了!”台上的男子大叫。


  周泽楷此刻已经掏出双枪,追着黑暗中一个移动的身影开了枪。那身影似是中弹,一下子从上方跌落下来。


  突然的响动让在场娇贵的富家子弟吓了一大跳。纷纷尖叫着抱头蹲下。

  身影慌乱爬起,准备逃离,叶修快步上前一脚踢上后腿,只见拿身影扑通一声跪下,叶修趁机一把把人双手反剪在背后拷上手铐,周泽楷迅速用枪抵着人脑袋。


灯光和门外的警笛声一同出现。门被打开


“报告,轮回军师上校杜明、吴启报到”
门外两个年轻男子拿着手铐,笑着看着里面的闹剧。




叶修一把扯下变声器,看向门口笑着“呦,轮回的来拿人了,记得给哥记功啊。”说完便大跨步下台出门。


  周泽楷一把拽起跪在地上的人往吴启身上一推,两人一下子从叶修的震惊中醒过来连忙伸手接住。开玩笑,这可是能让他们升职加薪的人。


“好看吗?”周泽楷没有急着马上追上去反而是停在他们面前问了句。

  “啊,好看好看!”杜明立马应到。

  “我的。”周泽楷瞟了一眼杜明,大步迈向车上。


  留下两人在原地不知所措,“那……队长这话是?”江波涛上前看看两人叹了口气,两只手拍在两人脑袋上“笨啊,队长是说叶神是他的,叫你们别乱看!”


  回到车里的周叶两人,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的才是正事。


  叶修一只胳膊勾住周泽楷的脖颈,唇齿交融。周泽楷的手不闲着,一把扯下礼服的一肩,露出白皙的肩头,唇一路向下,在脖子上留下点点爱痕,轻轻啃咬锁骨。

  “嗯……小周,回去再……”叶修靠在车门上,仰头喘息,不忘适时提醒情动的恋人。他可不想玩车震,更何况待会还有司机上车。

 

“好”周泽楷笑笑,声音已经带上情欲的沙哑。叶修暗叹不妙,明天恐怕起不来,自己点的火,再累也要浇灭。

  回到酒店后,周泽楷把人扑倒在床上,撕扯开华丽的礼服,所有的行动只是为了,占有他。然后……



  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