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成为叶修壁纸的男人到底是谁!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all叶,慎入
#私设时间为国家队夺冠后一天


叶修上飞机来到苏黎世前,被自家弟弟硬塞了部手机。说是在国外人生地不熟,没部手机走丢了都找不回来。


据可靠情报,叶修在昨晚把手机壁纸换成了一张照片,上面还有人。嗯,这就很严重了。趁着上回国飞机前一小时的时间,叶修不得不忍受在吃饭时自带黄少天式BGM的特效。


“诶诶诶叶修,我说你的手机壁纸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是不是本剑圣?哈我就知道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肯定是我!”


叶修闻眼瞥了一眼一旁聒噪的黄少天,继续悠哉地吃早餐“对啊,有你。”


一旁看似玩手机吃饭实则竖起耳朵偷听的国家队众人心中警铃大作。


不妙啊


黄少天楞了一下,随即更加兴奋整个人都快扑到叶修身上“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老叶!真的是本剑圣?诶,不对啊什么叫有我,难道还有别人?是谁是谁是谁叶修你快说啊!”


有情况。闻风而动的四个心脏不动声色地把得存进尺的黄少天隔离在他们身后。其余国家队选手立即上前围住叶修。


“前辈,我?”周泽楷抢到了叶修旁边本属于黄少天的位置,眼睛亮亮的问着。“当然有了,我们小周这么好看。”叶修吃完早餐,靠在椅子上,笑嘻嘻地捏了把周泽楷的帅脸。


成功get叶修抚摸【并没有】的周泽楷,身边的背景冒出了朵朵张佳乐式小花花。


一群人忍不住脑补一下,叶修的桌面,黄少天和周泽楷,嗯…………好像还不错……



个鬼啦!!太可怕了吧喂!!


“诶,我说老叶,你这到底是什么照片啊?太可怕了吧。”只有方锐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叶修笑笑,仰起头看着窗外“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照片吧。”


叶修……最喜欢的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加好奇了怎么办!!!!!叶修最喜欢的照片上必须有我!就算没有,也要P上去!!!


以上,来自震惊的国家队所有男选手的内心os。



于是,趁叶修在飞机上睡着的时间。一行人悄咪咪地摸走了叶修的手机。一群大男人的脑袋拼了命地往小小的屏幕前挤,打开桌面却愣住了。


手机上是两面飘展的旗帜,一面是中国国旗,另一面上面写着两个金色大字荣耀。旗下是凯旋而归的国家队,笑得肆意张扬。

————————————————————

手机没电关机前的最后五格电摸了个段子,不点个赞留个评论真的好吗?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