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荣耀,再临起辉煌【伞修伞】

#私设如山,慎入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有论坛有微博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论坛:【震惊!和叶神用情侣ID的人是谁!】

1L楼主:大家肯定已经注意到了,最近叶神经常和一个ID叫醉卧沙场的神枪一起为非作歹!所以今天露珠特意开帖子来扒一扒!

2L:火钳刘明!

3L:前排!

4L:支持楼主!我都没抢到和我家修修的情侣名!

5L:楼上惊现叶粉。

6L:是的是的!以前叶神抢boss的时候都是带着兴欣公会那帮人,现在身边还一直跟着一个神枪。这两人简直了,也太默契了吧!

7L:枪系的话会不会可能是沐沐女神?毕竟是首席枪炮师,同为枪系的神枪手应该也会玩吧?

8L:楼上显然不可能,兴欣抢boss已经不在乎引起骚乱了,如果是苏妹子直接开大号来不是更快吗?

9L:楼上有理。

10L楼主:是这样的,我也怀疑过是不是苏沐橙,但是……这个神枪的打法真的太华丽了!!!「图片」「图片」

11L:楼主这话就不对了,苏妹子又不是叶神,枪系打法华丽一点正常。

12L:不,楼上你应该多补补苏妹子和叶修合作的视频,这个神枪华丽的就像打得很准的张佳乐!

13L:!打得很准的张佳乐!这也太可怕了

14L:打得很准的张佳乐!于是又排除一个枪系大神。

15L:hhhhhh楼上你快够,心疼乐乐。

16L: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联盟的枪系大神。肖时钦、周泽楷、苏沐橙、张佳乐。后两个直接排除。

17L:soga,这样说起来,我枪王也很有可能啊!

18L:顶楼上!这么符合的神枪,联盟只有我周!

19L楼主:酷爱别闹,没看见醉卧沙场君莫笑抢了好几个轮回的boss吗?俱乐部也不可能这么纵容你周帮兴欣吧?而且……刚刚楼主在围观两人抢蓝雨boss的时候,截到了他们的气泡!「图片」「图片」「图片」

20L:哦哦,楼主说的有道理,楼主叫他们俩已经直接连在一起叫了吗……那会是谁呢?

21L:楼上重点错!明明应该注意截图吧!

22L:嗷嗷嗷嗷甜炸了!这对好甜!

23L:哇哦,叶神居然说最后一击是谁的今晚谁不用做饭!他们已经同居了吗!

24L:诶,住在一起,说不定是兴欣的新成员!

25L:我天,这新成员也太强了!会不会有可能兴欣也来个三连冠!

26L:楼上做梦,冠军是蓝雨的!

27L:楼上放屁,冠军是微草的!

28L:楼上活在梦里,冠军是霸图的!

29L:大白天喝假酒,冠军是轮回的!

30L:楼主:咳,歪楼了。不过这两人绝对有基情!刚刚叶神说了之后,神枪回复:滚滚滚,说得好像你输了你会做饭一样。  好甜啊麻麻!刚他们抢下了boss,然后对面估计是黄少,要求PK。然后叶神丢了个房间号,准备进去围观!

31L:同!我也在里面!黄少直接开了夜雨声烦来啊!!对面还在商量谁先上,谁赢的多晚上听谁的。

32L:今晚!!!啊啊啊啊啊腐女一本满足!

33L:绝对有奸情!!!

34L:刚刚!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黄少在公屏里刷开了!「截图」「截图」

35L:哈哈哈哈哈注意关键词,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就说有问题,不过好好奇到底是干了什么,居然让黄少这么控制不住自己。

———这是第十一赛季的分割——————

转会窗开启,兴欣第一个宣布加入新人。

魏琛V:嘿,这可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厉害吧?黄少天V:我靠我靠我靠!这这这是那个第一区的神枪秋木苏??你们兴欣搞什么!不是说这人已经…… 方锐:嘿嘿,等着大吃一惊吧!这个家伙可不得了!苏沐橙V:欢迎哥哥 叶修V:欢迎回来。 兴欣战队V:欢迎我们战队的副队长,神枪醉卧沙场!「图片醉卧沙场形象」「图片苏沐秋」苏沐秋V:荣耀,我回来了。

底下粉丝炸成一片,有第一区老玩家惊呼终于来了,有一脸懵逼的新人求科普,有兴欣死忠高兴战队找到了不得了的选手。

屏幕前,靠在叶修肩头的苏沐秋笑得开心“叶修,我终于回来了。”叶修望着人,眼中满满的眷恋“嗯,欢迎回来。”

“再来荣耀里,搅个天翻地覆吧!”

“只要你还在,我会一直陪着你。”

新的王朝,新的传说,从这里开始。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