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百粉点梗②

#送给我安总 @山有木兮卿有意.
#没说剧情就是一个小段子了

叶修和苏沐秋这天在家里玩一个最近网上很火的游戏,叫心有灵犀。

第一轮苏沐秋戴上耳机来猜,叶修选了首吵闹的音乐放着。苏沐橙作为裁判宣布开始。叶修想了想对着苏沐秋大喊“一叶之秋荣耀无敌!”苏沐秋笑着回答“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叶修一下子被惹红了脸,凑近了再喊。“只有我最喜欢你?”苏沐秋依然是笑着眨眨眼给出了一个让叶修羞得快钻地缝的回答。叶修气急败坏地喊“我真的说最后一次!一叶之秋荣耀无敌!”“我说认真的,我真的特别喜欢你?”苏沐秋眼里满是笑意,勾唇看着叶修。

叶修哪里接得下这样的直球,脸羞个通红转身便跑了出去。苏沐秋摘下耳机,里面半点音乐声都没有。苏沐橙关掉电脑上静音状态下播放着的音乐,无奈的看向他“哥,你干嘛逗他。叶修还没开窍呢。”“总是要明白的,他又不傻。”苏沐秋笑吟吟地望着叶修跑出去的方向说着。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