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黑遍全联盟系列】②当联盟遇上骚扰电话

#非常非常短
#每次都觉得黄少天一个人就能撑起这个段子
#慎入

叶修:喂?
骗子:嘿,好久不见,什么时候出来喝一杯?
叶修:……喝一杯?你谁啊?霸图的?
骗子:诶对对对,我就是霸图的。
叶修:哦——【果断挂电话】霸图这些家伙,居心叵测。

张佳乐:喂?
骗子:诶,老张吧?
张佳乐:……昂,你谁啊?
骗子:嘿,我姓孙啊,听说你最近比赛得了第二?恭喜啊!
张佳乐:呵呵,姓孙是吧?第二是吧?看老子不弄死你个欠削的!

周泽楷:喂?
骗子:先生你好,这里是XX娱乐公司,我们这想请您作为模特拍几张硬照,酬劳五千块。
周泽楷:不拍。
骗子:为什么啊先生?您看,几张照片五千块,这明显赚啊。
周泽楷:我没那么便宜。

韩文清:喂?
骗子:诶,是我,我这出了点事,你赶紧打两千块钱过来。
韩文清:你是谁?
骗子:就我啊,大学经常帮你写论文那个。
韩文清:我没上过大学。
骗子:切,文盲。
韩文清:……exm??

黄少天:喂?
骗子:好久不见啊
黄少天:你谁啊?
骗子:我姓叶,你猜我是谁?
黄少天:哎呦老叶!嘿你今天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啊?莫非你终于想通要和本剑圣PKPKPKPKPK了吗?快快快我这房间都开好了就等你了,诶你什么时候来啊,不会还要等会吧,这可不行本剑圣待会还得训练呢。你快点快点快点!
骗子:(这人话怎么这么多)开……开房?不是,我没想和你开房,咱俩开房多不合适啊。那什么我就是找你借点钱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居然不开房,难道你想直接在外面野战?诶这可不行啊,本剑圣可不像你,到处都是本剑圣的粉丝。咱俩要是直接在外面野战肯定会被围观的,我跟你说到时候万一你输了多丢人啊。本剑圣可是为你好,你可得想清楚了。
骗子:……【挂断拉黑】以后绝对不能再打这个电话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