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论和心脏喝酒的危害【修伞】

#人物属于虫爹,bug和ooc属于我
#私设伞哥存活,并且是兴欣副队
#非常非常短小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关于文中的酒……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一日 H市某酒店内

一群人横七竖八地分散在各个位置。

回到半小时前,事情是这样的。

一群职业选手百般聊赖地靠在椅子上,原因是半小时前点的饮料还没上。某黄姓话唠趴在桌上许久终于抬起来头幽怨地望向自家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这酒店怎么回事啊这服务也太差了了吧一瓶饮料为什么现在还没上啊还没上本剑圣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啊喂!”喻文州无奈的揉揉他脑袋“好了少天,再耐心等等吧。”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么久了,应该也能上来了。”事实证明,大小眼的预言总是很准的。下一秒,包间门就被推开,一位服务生端着一大瓶子的饮料进门。黄少天迅速夺过瓶子给每人倒了一杯。

因为非常渴,并且霸图并没有人参加聚餐,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瓶子里的东西,是饮料……还是酒。

对此,某服务生表示谁知道酒会倒在这么大的瓶子里呢┑( ̄Д  ̄)┍而且一群大男人点了两箱饮料这种事真是说不出的诡异。

于是三分钟后……一群人晕乎乎地靠在椅子上,相比颇有些神志不清的几人,一旁格外亢奋的苏沐秋就显得十分突出。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受,天天被手残压!”本已被周公拐走的黄少天瞬间回魂,迅速跳起反驳“喂喂喂说什么吗呢你苏沐秋,不许说我家队长手残你听见没有听见没有,还有你自己不也是个受吗你还好意思说我。”喝醉了的黄少天也是一如既往的话多。“呵,我是攻!我怎么可能会被叶修那个一杯倒压!”

王杰希眨了眨睿智的大小眼,微微一笑,手在口袋里动了动,非常和善地望向和黄少天一本正经地争论的苏沐秋“苏前辈,那要不要证明一下?”

苏沐秋看着他内心有些小慌乱但还是挺直腰杆“大眼你没事吧?不会是懵了吧这么有礼貌。行吧怎么证明?”

莫名躺枪之后就一直心怀怨念【不是】偷偷围观的喻文州此时找到了机会“听前辈说,前天你还哭了呢。”苏沐秋瞬间就不服了,有小脾气了,要闹了“屁!文州你听他瞎说!明明是我把他操哭了!!”

“是吗?”门突然被推开,门口的叶修表情非常之和善。王杰希摸摸兜里的手机,深藏功与名,顺便就势起哄“喏这就能证明了,前辈,我看好你哦。”

意识到可能有些不妙的苏沐秋没空怼这俩,立马倒在沙发上装死。叶修挠挠头,无奈的走过去一把抱起他,低下头在耳畔低语“沐秋,回家就让你回忆一下,被操♂哭的感觉。”

即将被操哭的某人默默下定决心,蓝溪阁和中草堂一个月的boss别想要了!前提是他能下床的话。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