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论网吧前台的职业操守【all叶】

#大概一个小段子
#all叶向
#标题和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兴欣网吧新来了一个前台,姓王,男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是隔壁老王!!

这人是叶修的迷弟,所以十分机智的抓住时机和叶修混得格外熟。

虽然不太理解一个一米八的汉子为什么能取代一个一米六五标准软妹长发飘飘外貌甜美的小姑娘当上前台,但是他就是当上了。由于处于夏休期,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旅游去了。而叶修依旧整天沉迷荣耀无法自拔,连QQ都不太爱看。失去助攻女神的众痴汉十分捉急,利用各种不为人知的小途径要到了网吧座机电话,并试图借此调戏(划)联络叶修。

但是现任前台作为叶修迷弟,怎么会轻易让一群看起来就全都gay里gay气的大老爷们和叶修打电话呢!但是他接受了来自各方的贿赂,所以会。你问我为什么?为了让剧情发展啊!你是不是傻!

于是,夏休期间内,兴欣网吧前台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景象。

小王(接起电话):您好,这里是兴欣网吧。
张佳乐:哎呦!是小王吧!
小王(带着和善的微笑摔话筒,掉头吼):叶哥,霸图一枝花来电话了!
你才是小王八,你们全家都是小王八!

小王(接起电话):您好,这里是兴欣网吧。
王杰希:是我,今天需要找叶修进行一些友好的深入的交流。毕竟,每天都想彼此多了解一点啊。
小王:(放话筒,掉头吼):老板,微草那个大小眼来电话了!
我擦嘞深入你个头啊!约人jjc能不能好好说话啊!谁打电话像你这样的!

小王(接起电话):您好,这里是兴欣网吧
周泽楷:你好……
小王: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
小王:您好,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想……前辈……
小王:(深呼吸告诉自己冷静,毕竟对面那人粉丝多到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自己,然并卵,还是摔了话筒,掉头吼):叶哥!联盟的脸来电话了!

小王:(接起电话)您好,这里是兴欣网吧。
黄少天:诶呀小王啊!真巧啊你看我每次打电话来都是你接诶你说实话是不是迷上本剑圣了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本剑圣魅力无人能挡但是本剑圣已经心有所属所以你是没机会的放弃吧……
小王:(并没有等人把话说完已经啪地一声重重地挂了电话并且拔了电话线)
路过的叶修:诶小王,刚是不是又有人打电话找哥了?好像听见电话响了。
小王:(瞬间灿烂笑)不,叶神,你听错了。
路过并站了一会的叶修:这样啊,那就好。
谁特么喜欢你了,劳资不说话是因为你语速太快劳资插不上了啊喂!果然以后发现是他的电话还是直接挂掉比较好。

今天也生活在各种gay里gay气的电话中的小王同志表示,叶神你到底能不能结交一点正常人作朋友啊!这样下去老子连电话都接得很崩溃啊!!

评论(1)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