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全职众人给你上课【一发完】

#人物属于虫爹,bug和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CP什么的自己体会吧
#不知道啥梗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语文——喻文州]
  永远都是温文尔雅,犹如从古画中走出来的翩翩公子的模样,戴着一副无框眼镜,微微笑着,如沐春风。
  “学会了吗?需要我再讲一次吗?”


[数学——张新杰]
  衬衫扣子永远都是扣到最上面的那一个,领带永远都是一丝不苟的束着,严谨到分分秒秒的性格也体现在了各方面。
“这张试卷你超时了一分钟,再写一张。”



[英语——肖时钦]
  整天拿着一根教鞭,上课的时候总是很耐心地讲解题目,明明心脏地可怕却又总是笑得纯良。
  “这是个很基础的语法错误,去,多抄几次就记得了。”





[体育——韩文清]
  人高马大,长的一副凶相,脾气沉稳执拗,一言不合就开骂,整个学校都能够听到他那冲破天际的怒吼声。
  “你脑子里是浆糊吗!谁教你篮球是这么打的!给我出去跑十圈!”






[地理——周泽楷]
  长得一副好皮相,却是半天憋不出一句话的闷葫芦,温和腼腆,也不知道是怎么当上老师的。一双眼睛犹如满天繁星般温柔璀璨,让人忍不住想要沉迷其中。
  “这个,不对,再来。”


[江波涛]

这个老师不需要上课,只需要在周老师的课上翻译就行。看起来好像作用不大,但绝对不能缺席一节课。

“来同学们,这里笔记记一下,周老师的意思是这个地方气候温暖湿润balabalaba”

[电影赏析——楚云秀]
热爱八点档的狗血剧,上课时总是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瓜子,搬张椅子坐在台上看得比学生还开心。

“啧啧啧,这个男二和男主明显有奸情,这时候还管什么女主啊,真是。”






[政治——叶修]
  每天都是一副笑眯眯的狐狸样,十句话里九句都是设了语言陷阱让人哑口无言无法反驳,嘲讽能力MAX。
  “沐橙,我们回家吧,反正他们学不会。”





[化学——孙哲平]
  不管问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而认真的解答,思路永远都是最简单粗暴的,但是总会在上课的时候被一个电话叫走。
  “这个化学方程式是这样表示的——喂,乐乐?我马上就过去。”





[法律——张佳乐]
  动不动就炸毛,幸运值为负,万年老二。书上的标注五颜六色,远远望去像是一副彩绘。一言不合就罚抄,而且必须是倒立罚抄。
  “谁再说我幸运E,就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部抄十遍!”





[美术——苏沐橙]
  很有活力的女孩子,每天都穿着靓丽的服饰,总是笑呵呵的,她说最喜欢的是秋天。每一幅画都栩栩如生,画得最生动却是一座坟、一把伞和叶修。
  “你这里的光线明暗不符合你画的场景,重新再画一次吧。”






[音乐——常年代课——叶修]
  弹得一手极快的钢琴,明明是唱歌的烟瘾却大得很,一把烟嗓唱起歌来别有一般滋味。
  “等你们什么时候野蜂飞舞能弹得比哥快了,就放你们假。不过,你们也就只能想想吧。”






[天文——方锐]
  整天都是一副没正经的模样,做事风格又确实够猥琐。
  “让我方锐大大来教你,保证一百分!”






[历史——黄少天]
  一个极其聒噪的话唠,上课根本不用学生回答,一个人撑起一台戏。学生中流传这这样一句话,宁愿做十套卷子也不愿意和历史老师谈心。
  “这道题啊我跟你们说特别简单我上节课说了好久你们怎么还有这么多人错?是不是还要我再讲一遍?好吧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一次,再给你们讲一次要是再有下次就全班给我抄书听见了没有啊你们balabalabala”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