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all叶】不能退货这日子就没法过!

#私设叶修和其他人不认识
#oocooc

一日,叶·唯烟与游戏不可辜负·宅男·修惊恐的发现精神支柱之二,烟,没了!没办法,只好关掉游戏抓点零钱出了门。

在街上徘徊许久,尽管脚步踌躇但最后还是进了一家粉嫩嫩的店铺。原因是门口贴着香烟半价。诚然,一家怎么看都少女心爆棚的店门说自己卖香烟很诡异,但叶修同志还是愉快的进去了。

面带笑容的店员迎上,非常熟稔地握住叶修的手,并使劲向后踢了一脚骚动的纸箱。“这位先生恭喜你成为本店第一百位顾客,这箱神奇的扭蛋就送给你吧!”

然后叶修怀里就被塞了一个看起来就很诡异的小纸箱,尽管他一脸懵逼的表示拒绝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店员嘿嘿一笑,从兜里掏出两包芙蓉王递给他,“记得把这些扭蛋放到浴缸里泡一晚上,有惊喜哦。”

看着手里免费的烟,叶修果断妥协了。开封抖出一只叼嘴里乐呵呵地抱着东西走了。回到家后随手把纸箱往浴室一丢就插卡登录打游戏去了。内心有点小绝望的扭蛋们面面相觑,各自十分嫌弃的试图和对方保持距离。事实证明,自力更生总比总比指望叶修更有希望。成功打开水龙头,然后一个接一个蹦哒着跳进浴缸。

到了晚上,被妹妹阻断修仙大业的叶修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开门洗澡。一抬眼却看到自家浴缸里挤着好几个大男人。一脸冷漠的叶修嘭的甩上了门。再次打开发现并不是幻觉后无奈地走过去一脸冷漠地看着。浴缸里的人挣扎着起身,并且毫不顾忌对方心情,不知道多少次互相把手按在对方脸上。

当然其中有个长得比较好看的,抿着唇一言不发好不容易起来点又被人按回去。叶修看着不忍心,搭了把手拉他起来。那个长的好看的男人瞬间抬头盯着叶修,眼里亮晶晶的笑笑。微凉的长指裹住叶修的手起身。

一旁的几人停下动作目光怨念的盯着叶修,一下谁都不抢了集体倒下,一副娇弱的样子。然而叶修并没有来得及嫌弃他们就被周泽楷从背后拥入怀中,头倚着叶修肩膀低声吐息“找到你了。”

这下谁也没了装柔弱的性质,开玩笑,再装下去老婆都要没了!

于是一群人奋力起身,懵逼的叶修并没有反应过来,身后的周泽楷已经被拉开并且强制接受黄少天的谴责*1(千字起步),虽然并没有在听就是了。

之后变得异常乖巧的一群人排着队坐在客厅里后,在叶修持续懵逼并且一脸 你们一定是嫉妒我的财产和风骚走位来谋害我 的表情中解释清楚。并且使用巧(sa)妙(po)劝(da)说(gun)成功在叶修家骗吃骗喝。

虽然叶修觉得没什么,反正日子照样过。但是到了晚上,不知道多少次被黄少天不安分的睡姿弄醒并将其踢下床,顺便思考这些人为什么半夜全在这里之后,叶修人生第一次产生了一种想狗带的绝望。

不管把他们踢下去多少次,半夜总是会悄咪咪暗搓搓地爬上来,别人也就算了。关键那长得特好看的小伙实在是不忍心,还有就是那个大小眼,万一明天起来说是被自己踢成这样的怎么办?惹不起惹不起。

现在退货还来的及吗?闭嘴,来不及我也要退货。靠在床头抽着烟思考人生的叶修如是想着。

评论(1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