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接受吗?【周叶】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慎点
#超短小
#一发完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窗外是瓢泼大雨,沐秋,我有点想你。








联盟有个很厉害的枪王,你如果还在,谁更强?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没办法并肩作战了,对不起。








你是真正的神枪,我想你啊,苏沐秋。








周泽楷向我告白了,君莫笑身边能有一个神枪了,不是你,你会高兴吗?








我该接受吗?








说实话,他向我告白的时候









我……






































超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周泽楷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啊!这么简单的事为什么到现在才告白啊啊啊啊啊啊!!!





哼,告个白居然拖了这么久,我得好好想想是接受呢?还是拖两天再接受。












PS:原谅我不务正业……《陛下,必下》第二章正在努力中……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