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其他九十九个是谁?【周叶】【一发完】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私设如山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短得不能再短的小段子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风和日丽的一天,肖时钦成功带领雷霆在叶修睡觉的时候抢下了一个boss。

当叶修醒来后听说boss没了,就出现了以下这幕。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小事情!只要我一通电话,就有一百个一枪穿云在你家门口巴雷特狙击知道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这一天啊!活该啊你叫你平时天天跟我们抢boss,遭报应了吧!小事情我支持你,干得漂亮!

海无量: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石不转: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冷暗雷: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风城烟雨: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吴霜钩月: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扫地焚香:为小事情点蜡【蜡烛】

生灵灭:前辈……就抢了一个,不至于这样吧……

一枪穿云:其他的是谁?

无浪:队长是说,除了我,其他99个是谁?

鸾辂音尘:哎呀呀,这飞醋吃的

沐雨橙风:目测有大事发生

君莫笑:……小周……我就打个比方……

一枪穿云:不行,前辈,我的。

一枪穿云:一个人的。

君莫笑:好好好,你一个人的

夜雨声烦:恩爱狗边去!

百花缭乱:突然变成虐狗现场……

再睡一夏:小事情逃过一劫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