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苏沐秋自戏——五分钟



“年轻人你没事吧?”“啊!出人命了!”“喂,医院吗这里有人出车祸了!”

  周围此起彼伏的声音充斥着耳朵,身下是一大滩殷红的鲜血。
  真是倒霉啊,难得出门居然这么巧出了车祸。混蛋司机,开车都不好好看路的吗,闯红灯还真是没素质啊。
  我大概是要死了吧……听说人脑死亡需要十分钟,现在大概还有一会。
  真可惜啊,明明联盟就要开赛了,明明可以和阿修一起在职业赛场上并肩战斗了。他会生气吗?没有遵守要一起拿冠军的承诺。

————————五分钟——————

  我死了,沐橙要怎么办?她才十五岁,还在上学。我死了,谁来照顾她?谁来给她赚钱读书?沐橙……哥哥对不起你。
 
————————四分钟——————

每次在网游里抢boss的时候老魏总说我们不道德,小心出门被车撞。当时还想着,我们这种几百年不出一次门的家伙哪有这种机会。现在,倒是不小心被他说中了啊。

————————三分钟——————
好像被人抬上救护车了,没用的吧,这次是熬不过去的。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散人被废了,可惜了我的千机伞和君莫笑。明明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弥补散人缺陷的办法。

————————两分钟——————

啧,这急救室的灯真刺眼,这些医生还真执着啊。知道我快没救了手上的活还不停下。不想让沐橙看到我这样,她会哭的吧,对不起啊,是哥哥不好。

————————一分钟——————
眼前的东西好像越来越模糊了,好累,好想睡觉。门口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是你吗?阿修?对不起啊,没法和你一起拿冠军了,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

“嘀——————”心电图渐渐归为一条直线,眼前的一切也随之消失。

从此苏沐春夏冬,世间再无苏沐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