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粘锅老咸鱼

当全职众人遇上玛丽苏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慎点哦
#CP什么的自己体会吧
#现在走还来得及,别说我没劝过你



书名:《网游大神爱上我》
简介:他是游戏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顶级大神,手速惊人,战略高深。一个站在联盟顶端的男人,当他遇见她,尘封的心开始悸动,你是我的。




书名:《宠妻无度》
简介:他,是一笑倾城的温柔男神。如沐春风的笑容迷醉了多少少女心。一朝见她,百般宠溺,宝贝,我喜欢你。




书名:《国民男神带回家》
简介:他是颜值赛过娱乐圈的电竞男神。沉默寡言不喜不悲,做事雷厉风行的枪王大人。孤高清冷如天山雪莲,直到他遇见她,冰山不知不觉被融化成一滩春水。我喜欢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书名:《剑圣大人我们走》
简介:联盟最有名的剑圣,蓝雨核心地位选手,冰雨在手破万敌。垃圾话堪比连珠炮,却被她一句话轻轻松松堵的无话可说。能让我闭嘴的人,也只有你。




书名:《猥琐大神别这样》
简介:猥琐流顶尖大神,经历坎坷再封神的人物。百般温柔全给了她一人,明亮的大眼睛自从那年起就只看得见她一人。我的猥琐,只想用在你身上。




书名:《霸道总裁爱上我》
简介:他是家财万贯的霸道总裁,因手伤抱憾比赛的百花王者。他为她,一掷千金,女人,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书名:《爸爸我喜欢你》
简介:他是微草好爸爸,一人肩负起一队的孩子。清冷禁欲老干部,面对热烈追求,忍不住心动。女人,想给我生孩子吗?




书名:《拳皇追妻:你开心就好》
简介:冷酷霸道的拳皇,一往无前,战斗到底。钢筋铁骨,铁汉柔肠。却为一人,甘愿低头。“十点了。”“好好好,睡觉睡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最后一句,女人,不点个赞吗?

评论(18)

热度(152)